轩辕俊彦

一笑千场醉 浮生任白头

蛟龙驾校(中)


到了学校,顾顺停在校门口附近:“加一下我微信。”

“不用吧?”

“有助你赶快考过。”

这句话现在简直是金科玉律。李懂无奈地加了顾顺的微信。

晚上李懂翻了翻顾顺的朋友圈,发现有几张和萨摩耶的合影,李懂很喜欢小动物,就点了个赞。

顾顺私信他:明天下午我接你去驾校。

不用麻烦了教练。

节省时间。以后叫我顾顺。

顾顺你这么跩我星哥知道么。李懂无语。

“李懂今天开路虎送你回来的是谁?”室友难抑八卦的心情。

“驾校的教练。”

“现在驾校服务都这么到位了?我报名那会被教练骂到都怀疑自己智商了。”

李懂没再说什么,也许顾顺只是出于和罗星的交情而已。

接下来两周李懂每天都去驾校练半天时间,总算熬过了最初一着急就慌的状态。

终于到考科二的那天。李懂在驾校休息室等待,紧张的不行。

顾顺发来微信:李懂,战胜压力。罗星是不会选错人的。

李懂莫名心安了一些。

顺利通过了科二考试,李懂高兴地出去,看到顾顺在门口等他。

“谢谢你顾顺。”李懂从书包里拿出一大盒炫迈口香糖递过去。

李懂原本想像其他人一样买烟,但是顾顺不抽烟。所谓送礼要投其所好,只好买盒口香糖。

顾顺一愣,笑的露出两颗虎牙接过来:“这算是学费么?有点少。”

“那我请你吃饭。”

“等你拿到驾照的吧。我送你回去。”

去停车场的路上两个姑娘拦住他们:“顾教练,恭喜你学员通过考试。”

“谢谢。”

“你能当我们的科二教练么?”

“不能,我不再带科二了。”

回学校的路上李懂忍不住问:“你辞职了?”

“没啊,还要养家糊口。”

“那你怎么不带她们?”

“以后你就知道了。”

以后可能见不到了。李懂忽然有点难过。

李懂去医院看望罗星,罗星听到他过了科二很是欣慰。

李懂提到顾顺特别照顾自己。可是为什么他有种星哥在咬牙的错觉。

“哼,那条大尾巴狼还算有点良心。”

“其实他对我挺好的……”

罗星叹气:“小懂你还是太单纯。他跟我打了个赌……算了这事以后再说。”

罗星告诉他现在科三有两个教练。一个是张天德,外号石头,特别喜欢吃糖。另一个是佟莉,虽然是女教练但是雷厉风行、绝不拖泥带水,人称“拼命三娘”。这两个人都很好,谁带他都没问题。

李懂跑600公里的第一天早早到了驾校,坐在事先安排好的车里等着,多少还是有点紧张。

副驾驶车门被打开,李懂一惊。

How old are you?大哥怎么总是你?

顾顺把座椅调到最靠后的位置,开启系统,看了眼愣住的李懂:“开车。”

“可是……”

“说了我是你VIP教练了。”

还有这种操作?

“那个,VIP的学费是多少?”

“放心,你给的起。”顾顺的表情让李懂在心里打了个寒颤。

第一天时速在30脉以下,李懂觉着自行车都比他快。

耳边传来轻微的鼾声,顾顺歪着头睡着了。

你也太放心了吧?这什么VIP待遇?

“顾顺,顾顺。”李懂把他叫醒。

顾顺揉着眼睛:“没事,这不开的挺好。”

李懂不好意思说你睡着了我有点害怕。

“再有经验的司机也会有压力,不要害怕它,压力会让你更专注。”

“你昨晚没睡好?”

“Billy昨晚生病了,带它去医院,半夜才回家。”

“你女朋友叫Billy?”

“我养的狗。李懂,我单身。”

李懂嗅出一丝诡异的味道。

后面上来两辆车一左一右把李懂夹在中间车道,李懂有点慌,发现是蛟龙驾校的教练车。

佟莉在左车道坏笑着说:“哟这就是李懂啊,你可是蛟龙驾校第一位享受这种级别待遇的学员。”

顾顺斜眼瞅佟莉:“我这是为了你们的颈椎着想,别都像罗星似的耽误工作进度。”

石头在右边:“呵呵谁信,你顾大……”

“行了你俩有完没完,赶紧开走省的他紧张。”顾顺打断石头。

佟莉撇嘴:“惹不起惹不起,走了。”

李懂小心翼翼地问:“星哥住院这段时间扣多少工资?”

“底薪照常,提成别想了。”

还好还好。“那你只带我一个提成不是也很少?”

“我跟罗星不一样。你知不知道我和罗星打了个赌?”

“知道,但是具体是什么星哥没说。”

“看来是输不起了。”顾顺没心没肺地笑。

李懂的手机响了起来,屏幕上赫然是“罗星”。

顾顺拿起手机:“你开你的。”

“小懂科三教练是谁,石头还是佟莉?”

“是你大爷顾顺。”

对方沉默了五秒随即爆发:“顾顺你大爷的!果然没安好心!”

“到时候记得愿赌服输。”

“你把手机给小懂,我要跟他说话!”

“他在开车,600公里有监控不能接电话你忘了?我记得你是颈椎错位不是脑袋错位。”

顾顺说完挂了电话。

李懂内心:星哥你不要动怒……

(谢绝转载)

评论(45)

热度(10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