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俊彦

一笑千场醉 浮生任白头

蛟龙婚介所(中)


李懂加了顾顺微信第二天早上顾顺发来:我上班了。

中午:我在食堂吃饭。

下午:我下班了。

李懂无奈回复:我不是打卡器。

顾顺:下班我去接你。

李懂下班后没和同事们一起走,同事表示有对象的人就是不一样。

是挺象的,对不对不知道。

李懂坐上车一会才想起来问:“咱们这是去哪?”

“我家。”

顾顺看着打算跳车的李懂:“就是吃顿饭,我亲自下厨。”

李懂搭在车门上的手放了下来。

顾顺带李懂在超市买了菜回家,顾顺家里很干净,对于单身男子来说甚至有点格调。

李懂进厨房帮忙洗菜,顾顺在炒羊排。

洗完菜顾顺撵他出去:“你去看会电视。”

过了会顾顺叫他吃饭,烤冷面、炒酸菜、凉拌土豆丝、干炒羊排,色香味俱全。

李懂大快朵颐的同时心想,还是有优点的。

李懂吃烤冷面时嘴边沾了点酱汁,顾顺伸手过来,李懂下意识要躲,顾顺低声说:“别动。”

顾顺修长的手指擦过他的嘴角,然后用纸巾擦了擦手。李懂红着耳朵继续吃。

刷完碗后两人一起看电视,李懂有点食糜,迷迷糊糊睡着了。

李懂睁开眼睛时顾顺正居高临下地看他,李懂吓的呼吸都屏住了。

“你以前也这样吗?”

“哪样?”

“紧张啊,抗压能力太差。”

你把大脸从我面前挪开我就不紧张了。

“谈恋爱接吻是躲不掉的。这一课算哥送给你的,下次记得交学费。”

不是你等会!李懂还没来得及反抗就被亲了一下。

“口感不错。”顾顺看着瞪大了眼睛的李懂。

李懂抄起个抱枕砸了过去。

回家的路上李懂一直气鼓鼓的,到了后顾顺调侃他:“别这么小气嘛。”

被占便宜的又不是你。李懂马上下车。

“明天下班我去接你。”顾顺冲他喊。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李懂捂住耳朵。

接下来几天晚上都是在顾顺家做饭,李懂也逐渐展示了自己的厨艺,有次顾顺在菜没上齐之前吃了一口,被李懂揪着耳朵教训半天。

周末两人去游乐园玩,路过打电子枪的摊子,摊子上有只大号布朗熊的奖品,李懂多看了几眼。

顾顺停下跟老板买了一百发子弹。

李懂拉他:“你干什么?”

“给你赢那只熊。”

“我又不是女孩子。”

顾顺摸摸李懂头顶:“乖。”

顾顺把电子枪架到李懂肩上,李懂只觉得尴尬的要命。

没想到顾顺百发百中,真赢下了那只熊。

李懂抱着只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布朗熊,引得路人频频回顾。


“我们去坐跳楼机吧。”

顾顺脸一白:“没有地方放熊。”

“有寄存的地方。”

“跳楼机不好玩,我们去玩那个。”

李懂看着旋转木马上的一群孩子无语。

顾顺挠头:“那个,我恐高。”

这意味着游乐场里一半的设备和他们无缘了。

顾顺试图挽尊:“要不去坐摩天轮?到高处我闭眼睛好了。”

坐进摩天轮顾顺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引得工作人员都问:“游客你没事吧?”

李懂起身:“算了。”

顾顺使劲把他摁回去。

摩天轮缓缓升起,李懂无暇顾及窗外的景色,一个劲看着顾顺越来越白的脸。

顾顺捂他眼睛:“别看我。”

李懂向前凑了凑,在他唇上啄了一下。

“不紧张了?”

“这什么?”

“学费。”

顾顺咧着大嘴笑,李懂嫌弃他:“闭嘴,牙床都露出来了。”

陆琛被婚介所的女性顾客集体列入黑名单,女孩们向庄羽投诉:“怎么有这么差劲的人?他是要女朋友还是要狗?”

庄羽泪目:我的业绩全被他一个人拖累了。

陆琛再来时顶着庄羽怨念的目光:“我请你吃烤肉。”

庄羽恶狠狠地烤牛肉,何以解忧,唯有杜康和牛肉。

庄羽有点醉了,但是不能放过压榨陆琛的好机会,又夹起一块肉放嘴里。

陆琛问他:“你怎么吃起羊肉了?”

庄羽:“怎么会,我是不吃羊的啊。”

“你现在吃的是我盘子里的羊肉。”

“哪有!这是牛!”

陆琛想让他别再喝了,庄羽嚎叫着:“牛牛牛!就是牛!我还不知道羊什么味?!”

“你说是啥就是啥。”

庄羽大着舌头:“陆琛是大洒子。”

“为什么?”

“他找不到女朋友我挣不到工zhi。”

“那我养你好不好?”

庄羽呆呆地望着陆琛,忽然头一歪,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陆琛看着小傻子无奈地笑。

杨锐天天打电话:“徐宏,徐宏。”

“怎么了?”

“我家猫想你家狗了。”

“它们两个没可能的。”

“纯洁的革命友谊也不行?”

“我的狗得在上面。”

这是底线问题,杨锐斩钉截铁:“我觉得这个方案不可行。”

(谢绝转载)

评论(46)

热度(8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