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俊彦

一笑千场醉 浮生任白头

  第一次收到如此走心的评论,被夸还有点不好意思。(哈哈哈其实没有

  我是个很内向的人,跟不熟的人都不怎么笑,但是对熟人像个话唠。

有时候特矫情,自己看个剧到尴尬的时候都会暂停,然后考虑要不要继续。

《红海行动》原本是计划之外的,机缘巧合看了后陷进去,来到lof开始写同人,一切都有点不可思议,又有点理所当然。

文字这个东西很奇妙,有时轻而易举透过一段话看到一个人的性格。

不知道你们看到的我是什么样的,其实我很容易自卑,第一篇同人文收到的第一条评论对我来说弥足珍贵。小心翼翼地点发布,看到红心和蓝手就像考试考好了的孩子,内心偷偷地笑。

我写了自己喜欢的东西,恰好你们也喜欢,荣幸又开心。

你每次的评论我都认真看过,被认可超级幸福,接受你的表白233333。轩哥很happy,lof是我的福地,你们是我的福星。

你的真心我收好了,放心。

晚安,都早点睡,熬夜小心秃头。

ZOE:

在几个月前第一次读到 @轩辕俊彦 的作品时,我就觉得很特别,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特别。今天在整理电脑桌面上堆积的工作文档时,突然有了一个顿悟——如果要用几个字来概括轩哥的文风,我会定义为“不着痕迹的好看”。不会去刻意堆砌很精致的词汇,也不会去刻意制造矛盾冲突,所有起承转合、欢乐悲哀都是像流水一样,顺其自然地流淌在整个故事中,不知不觉间流进读者心里。所以,即使是那些心痛到撕裂的情节也不会让人阅读起来有任何不舒服,完全不同于那种一闷棍型的写作手法,太刻意太炫技,读起来会有一种尴尬感,我很不喜欢。


我不知道该将轩哥的这种写作手法归功于作者独特的天赋还是深厚的功力。每次在阅读他(or她?)的作品时,都会觉得文字中所渲染的气氛和情景会变得实体化,就像一团有情绪的空气,拥抱着读者,所有的情感都会在一呼一吸间慢慢渗透进大脑和血液中,很自然地就能让读者融入到故事中去。我觉得轩哥应该算是我读过的红海作者中,让读者阅读体验感最好最...零距离的作者。能读到轩哥的文字,感觉自己很幸运。诶,这算是。。。表白咩?



评论(2)

热度(8)